close
> [ 小偷別跑 !! ]
>
> 從遠方就可以聽見一位商店老闆,
>
> 正在追著一位年齡不到20的女子。
>
> 她就是這故事中的女主角,小慈。
>
> [ 幹! 終於讓我逮到了! 你這死婆娘竟敢偷我店裡的東西 ]
>
> 小慈趴在地上不停反抗,而商店老闆抓著小慈的頭髮對她破口大罵
> !
>
> [ 放開我! 我叫你放開我 ! ]
>
> [ 媽的! 走! 老子今天就送妳去吃牢飯 ]
>
> [ 放開她 ]
>
> 眼前出現一位身穿白襯衫和黑褲子的男子出現,他的手臂上隱隱約約
>
>
> 還能看見有很多刺青與刀疤,他的身後還跟隨著三四個人,
>
> 小慈心裡想( 這就是人稱的"黑道"吧 )
>
> [ 明哥 ! ]
>
> [ 我叫你放開她 ]
>
> [ 明哥,不是阿,你不知道這個臭表子偷了我店裡的東西 ]
>
> [ 我沒有!! 我沒有 !! ]
>
> 小慈不斷的反抗
>
> [ 人家她都說沒有,你幹嘛還抓著她不放呢? ]
>
> [ 我.... ]
>
> [ 幹! 你是活的不耐煩呀 ? 明哥叫你放人你就放! ]
>
> [ 是! 是 ! 是 ]
>
> 終於小慈被鬆手解脫。
>
> [ 還不快滾? ]
>
> [ 是 ! 是 ! 是! ]
>
> 只見商店老闆落慌而逃的樣子,好像這? ?明哥"蠻有來頭的。
>
>
> 小慈眼珠子不斷在這位明哥身上打量打量。
>
> [ 叫什麼名字 ]
>
> [ ..... ]
>
> [ 幹! 我大哥問妳叫什麼名字 ]
>
> [ 阿鋒! 你沒說話我沒當你是啞巴 ]
>
> [ 對...對不起 ]
>
> [ 小慈 ]
>
> [ 小慈? ]
>
> 小慈默默的點點頭。
>
> [ 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? 還跑出來偷東西 ]
>
> [ 我沒有家 ,我也沒有偷東西 ]
>
> [ 妳沒有家? ]
>
> 小慈慢慢的爬起來,掉頭就走人。
>
> [ 大哥,她... ]
>
> [ 小慈? 有趣有趣 ,哈哈 ]
>
>  
>
> 隔了幾天後小慈站在路邊跟人比手劃腳的後,
>
> 就走進一家賓館,不到30分鐘後只見小慈手裡拿著一些錢
>
> 彷彿是在逃什麼的一直不斷的跑,不到幾分後也見一名男子追隨在她身後。
>
>
> 嘴裡囔囔著。
>
> [ 幹你娘! 別跑 ! ]
>
> 最後小慈還是被抓,那名男子就把她帶去見他大哥,
>
> 讓他大哥決定如何除制。
>
>  
>
> 門外傳來吵鬧聲。
>
> [ 媽的! 叫你少去漂妓你還給我去! ]
>
> [ 大哥.. 我..我 ]
>
> [ 我..我...我!! 我什麼我!! 漂就漂你怕什麼? ]
>
> [ 明哥! 他是怕他老 婆知道 ]
>
> [ 幹! 有女人了還敢給我漂! ]
> [
> 明哥.這你就不知道了,他老婆可是跟隔壁的阿福姨有的比唷!
> ]
>
> [ 阿福姨? 你說肥肥的那一隻? ]
>
> [ 對對對!! 哈哈哈 ]
>
> [ 你們!..
> 明哥我是要你幫我憑憑理的,不是讓你們來...來這樣說我老婆
> ]
>
> [ sorry sorry ,哈哈哈!! 嗚...對..對不起..哈哈!! ]
>
> 小慈心裡想著 ( 好耳熟的聲音.... 會是他?! )
>
> 當門一開只見明哥眼裡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>
> [ 是妳 ! ]
>
> [ 明哥你認識她? ]
>
> [ 關你什麼事 ]
>
> [ 對..對不起 ]
>
> [ 放開我 ! ] 小慈囔囔著。
>
> [ 你們都先出去,我要跟她單獨談談 ]
>
> 一行人都離去後明哥慢慢走近小慈。
>
> [ 你...你想幹嘛!!走開!!走開!! ]
>
> "喳'" 一聲小慈手上的繩子被小刀割斷。
>
> [ 為什麼 ? ]
>
> [ 什麼為什麼? ]
>
> [ 妳又在做這種事 ]
>
> [ 關你屁事! ]
>
> [ 小慈... ]
>
> [ 我呸! 我不準你叫我的名字 ]
>
> [ 我為什麼不能叫妳的名字? ]
>
> [ 因為.. ]
>
> [ 因為什麼 ? ]
>
> [ 因為只有我才能叫我自己這名字 ]
>
> [ 哈哈! 有趣 ! 小妹妹妳真有趣 ]
>
> [ 我要走 ]
>
> [ 我不准妳走 ]
>
> [ 我偏要! ]
>
> [ 站住! ]
>
> 小慈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向,只見明哥一手抓住小慈,
>
> 而小慈也不斷的在掙扎。
>
> [ 你放開我! 你想做什麼 ]
>
> 只見明哥一拉把小慈拉進他懷裡,兩人互眼相看。
>
> 最後明哥搶吻了小慈。
>
> 小慈不短掙扎但憑她的力氣是根本敵不過明哥。
>
> [ 妳留下 ]
>
> [ ... ]
>
> [ 我看上妳了 ]
>
> [ 笑話! ]
>
> [ 我不準妳走 ]
>
> 就這樣明哥一直不斷搶吻小辭,
>
> 兩人那一晚就這麼的搞在一起。
>
> 看這身旁的男人沉睡著,小慈好像就這麼的被吸引住。
>
> 他的背上刺滿了龍,而他的手臂賜著一個字," 欣 "
>
> 欣? 她是誰? 小慈心想著,不知不覺的明哥睜開眼睛。
>
> [ 醒了 ? ]
>
> [ 為什麼? ]
>
> [ 什麼為什麼? ]
>
> [ 為什麼是我 ]
>
> [ 沒有為什麼,只不過是感覺對了就上 ]
>
> [ 那你把我當什麼? ]
>
> [ 女人 ]
>
> [ 心愛的 ? ]
>
> [ 不 ]
>
> [ 我走了 ]
>
> [ 我說過我不准妳走 ]
>
> [ 你把我當發洩器而已 ]
>
> [ 妳錯了 ]
>
> [ 不然是什麼 ]
>
> [ 我喜歡妳 ]
>
> [ 哈! 你剛說不是現在又說是? ]
>
> [ 喜歡可以有很多個,但真心愛的只能有一個 ]
>
> [ 你是說" 欣 "? ]
>
> [ 妳怎麼知道 ? ]
>
> [ 你的手臂告訴我的 ]
>
> [ 想當我女人我不准你提她 ]
>
> [ 我又沒想當過你女人 ]
>
> [ 從今天開始妳就是,你的吃住都我包 ]
>
> [ 我不削 ]
>
> [ 這樣你就不又在偷東西或賣身 ]
>
> [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! ]
>
> [ 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 ]
>
> 明哥起身穿了穿他的衣服。
>
> [ 快點穿衣服,等等我帶你去吃早餐 ]
>
> [ 我不吃 ]
>
> [ 吃吧! 不吃怎麼會有體力 ]
>
> [ 我說不吃就不吃 ! ]
>
> 明哥微微的笑就離開了房間。
>
> 最後她還是穿了穿衣服走了出去
>
> [ 早! 慈姐 ]
>
> 一排的人站在那裡,這樣叫我。
>
> [ 想吃了嗎? ]
>
> 小慈默默的點頭。
>
> [ 來吃吧,坐]
>
> 東張西望的,小慈看了看這房子,
>
> 還滿大的可息東西並不多,空空蕩蕩的,
>
> 好像是不希望有任何東西當障礙物。
>
> [ 快吃吧,等一下我帶妳出去賣 一些東西 ]
>
>  
>
> 飯後後我跟著明哥上街去買東西,他的身後還是跟著一些小弟,
>
>
> 我就這麼的誤打誤撞成了明哥口中的"女人",也成了他手下的"慈姐"。
>
>
> 說真的明哥真的對我很好,我要什麼他都賣給我,每天讓我吃的飽睡的飽,
>
>
> 好像完全不在缺什麼的,想想以前的生活是如此頹廢,漸漸的我發現我愛上了明哥
>
>
> [ 在想什麼? ]
>
> [ 沒什麼 ]
>
> [ 說來聽聽 ]
>
> 明哥抱著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,他手裡還刁著煙。
>
> [ 我愛你 ]
>
> [ 喔?! ]
>
> [ 我真的愛你 ]
>
> [ 前幾個禮拜前妳不是說死都不跟我嗎? ]
>
> [ 我.. ]
>
> [ 哈哈!傻瓜我鬧妳的 ]
>
> [ 你愛不愛我 ]
>
> [ 我當然愛妳 ]
>
> [ 比你愛欣還愛我? ]
>
> 明哥臉色馬上變,把小慈推開,站了起來開始用很兇的語氣罵我。
>
>
> [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提這名字 !!!!! ]
>
> [ 我想知道 ]
>
> [ 哼! ]
>
> 明哥轉身的離去,留下我一人獨自面對著電視螢幕。
>
> 為什麼他每次聽見這名字他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?
>
> 她到底是誰 ?
> 一整晚明哥都沒回來,我也一整夜沒睡,我這時才知道明哥對我
> 有多重要。
>
> [ 你回來了 ]
>
> [ 嗯 ]
>
> [ 去那 ? ]
>
> [ 不用你管 ]
>
> [ 說 ]
>
> [ 幹!老子的事不用妳管 ]
>
> [ 好 ]
>
> 二話不說小慈起了身開始收東西。
>
> [ 妳這是幹什麼 ]
>
> [ 你不說那我就走,等你要說時在找我 ]
>
> [ 不准走 ]
>
> [ 你不讓我走我今天就死在你面前 ]
>
> [ 妳.. ]
>
> [ 我怎麼樣? ]
>
> [ 妳想知道什麼 ]
>
> [ 她是誰 ]
>
> [ 她..]
>
> 只見明哥的臉有所掙扎,很不想去回憶到過往的事。
>
> [ 她..叫嘉欣 ...
>
> 慢慢的明哥道出他藏在心裡多年的秘密 。。。。
>
> 那一年我才17歲,嘉欣也只有16歲。
>
> 我們是在一家泡沫紅茶店認識的,我當時是搖飲料的服務生,
>
>
> 而她只是一位平凡的客人,兩人互不相識,從未說過半句話,
>
>
> 突然有一天,她被煩厭的客人搭訕,還對她毛手毛腳的,
>
> 本來我想前去幫助她沒有想到她的反應真是讓我嚇一跳
>
> [ 走嘛~我們去看電影呀 ]
>
> [ 好阿! 但本小姐身價高! 一個小時$1000元!
> 如果你付的起我就跟你走 ]
>
> [ 妳... ]
>
> 就這樣客人被嚇跑了,我也? ㄩ伔漱F笑,真佩服她。
>
> [ 小姐妳把我店裡的客人都嚇跑了 ]
>
> [ 阿...對..對不起 ]
>
> [ 開玩笑的! ]
>
> [ 哇勒! 你耍我? ]
>
> [ 妳剛剛那一招真厲害呀 ! ]
>
> [ 是嗎?〕
>
> [ 對呀~我剛剛都看到 ]
>
> [ 呵呵!這只是給他一點小教訓,我就不相信他有這麼凱 ]
>
> 就這樣我開始了跟她說話,她每天都會來店裡觀顧,我跟她變的情投意合的。
>
>
> 漸漸的我內心深處對她有了深深的好感。
>
> 突然有一天她不在來店裡了,我每天都一直盼望她能來,
>
> 我也一直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。
>
> [ 阿明! 你怎麼啦? ]
>
> 轉身一看原來是店長
>
> [ 沒什麼 ]
>
> [ 在等誰呀? ]
>
> [ 沒..沒什麼 ]
>
> [ 不用騙我了,我常看到你跟一位女的有說有笑的 ]
>
> [ 嗯 ]
>
> [ 怎麼啦? 被甩啦? ]
>
> [ 沒有好不好!! 我只是..只是.. ]
>
> [ 只是在想她想到瘋啦? ]
>
> [ 店長! ]
>
> [ 哈哈!開玩笑的! 我去送外賣,你顧店呀 ]
>
> 奇怪已經4天了,都還未見到她的身影,她怎麼了?
>
> 一切的答案終於在某一天出現,那天晚上我剛下班走著我常走的路回家,
>
>
> 心裡還是不斷的在惦著嘉欣,忽然巷口傳來一陣掙吵,一看才發現是嘉欣!
>
>
> 我衝了上去但慢步了下來,緩緩的聽到他們的爭吵聲。
>
> [ 幹!
> 你老爸把妳賣給我們,妳她媽的一天到晚只知道要跑!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
> ]
>
> [ 全哥。我求求你放我走,拜託,拜託 ]
>
> 什麼? 嘉欣她...
> 我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,我二話不說那起了一根棍子往那男的方向衝去,
>
>
> 用力一揮那男的昏倒在地血流不止。
>
> [ 阿明!! 你做什麼 !! ]
>
> [ 走! 我帶你走 ]
>
> [ 阿明不能!! 你.. ]
>
> 嘉欣一路被我拖回我的公寓。
>
> [ 為什麼妳會跟那種人在一起? ]
>
> 只見嘉欣不斷哭泣,慢慢說出她原來是被愛賭博的爸爸抓去賣,
從小媽媽就去世,家裡只剩爸爸與她,前年她爸爸因為生意失敗,
>
>
> 開始每天喝酒解愁,弄的嘉欣根本不想在回家,所以才每天出現在泡沫紅茶店到很
晚,
>
>
> 但家裡所剩得錢已經不多了,她爸幫她修了學也把她賣給娼妓。
>
>
> [ 這什麼爸爸? 怎麼會有人對自己的親生女兒做出種事 ]
>
> [ 阿明,我好怕,所以我每天都偷跑出來,但每一次都被抓到
> ]
>
> [ 欣! 不用怕現在有我在! 我永遠永遠 永遠都不會離開妳 ]
>
> 就這樣我跟嘉欣有了我們的第一次,隔天醒來我張開眼睛就看見嘉欣看著我,
>
>
> 問我
>
> [ 為什麼 ? ]
>
> [ 為什麼什麼? ]
>
> [ 為什麼是我 ? ]
>
> [ 因為我喜歡妳 ]
>
> [ 就這樣 ]
>
> [ 因為我愛妳 ]
>
> [ 還有? ]
>
> [ 我想保護妳 ]
>
> [ 阿明,答應我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]
>
> [ 當然啦 ]
>
> 我給欣深深的一吻,
>
> 就這樣,我過了兩人的生活過了一年多了,直到有一天
>
> [ 就是他! ]
>
> 我轉身一看,發現後面有一群流氓追著我跑,大喊著
>
> [ 幹你娘! 老子找你找了一年多了 ]
>
> 幹,是我一年前打的那個流氓,我把腿就跑
>
> 但最後還是被抓在不情之下我搶走某位人手所拿的刀,
>
> 開始像發風的亂砍,我也被砍了許多刀,最後聽到警察來,
>
> 所有人都跑了,我也跑,一直跑到家,一進門欣被我全身的血嚇一跳
>
>
> [ 阿明! 你怎麼了? ]
>
> [ 被人砍 ]
>
> [ 我送你去醫院 ]
>
> [ 不用了! 幫我拿櫃子的藥水還有一條濕的毛巾 ]
>
> [ 但 .... ]
>
> [ 我叫妳去就去 ! ]
>
> [ 好! ]
>
> 當晚我流了很
> 多血直到我隔天醒來看到欣倒在我身邊,原來她一整晚都一直陪著我,
>
>
> 我摸了摸了她的頭髮,看著她熟睡的臉。
>
> [ 你醒了 ? ]
>
> [ 嗯 ]
>
> [ 我幫妳用了早餐 ]
>
> [ !!! 我自己用!! 你的手!! ]
>
> [ 我的手沒事! 放心! ]
>
> [ 但...]
>
> [ 過來吃吧 ]
>
> [ 喔...]
>
> [ 好吃嗎? ]
> [ 嗯..阿明 ]
>
> [ 怎麼了 ? ]
>
> [ 你怎麼會被砍 ]
>
> [ 沒什麼 ]
>
> [ 我想知道 ]
>
> [ 我跟你說沒什麼就沒什麼 ]
>
> 我不想要嘉欣知道為什麼我會被砍,因為我怕,
>
> 我怕她會怪罪自己,我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意讓嘉欣受到任何傷害
>
>
> [ .... ]
>
> [ .... ]
>
> [ 阿明你變了 ]
>
> [ ? ]
>
> [ 你變了好多,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不認識你了 ]
>
> [ 我沒變,我還是一樣愛妳的 ]
>
> [ 但.. ]
>
> [ 傻瓜! ]
>
> 兩人的生活過的很快,而我先前所賺的錢多半都花光,
>
> 嘉欣提議說她去工作,但我死都不讓,因為我怕她會被全哥抓到,
>
>
> 但經濟不景氣中找工作是件很難的事,
>
> 所以逼不得已之下,以前的高中朋友介紹下我加入了幫
> 派,討討保護費,
>
> 讓自己還有嘉欣好過一點,當然我沒跟欣說我的新工作是什麼,
>
>
> 她每一次問我都只是說 [ 快餐店 ]
>
> 但我心裡深處不斷的向嘉欣道歉,我騙了她
>
> 紙終就還是包不住火,最後還是讓她發現了
>
> [ 為什麼你要騙我? ]
>
> [ 我怕說出真相妳會受不了 ]
>
> [ 你不說我更受不了 ]
>
> [ 對不起 ]
>
> [ 沒用的! ]
>
> [ 我.. ]
>
> [ 我走了 ]
>
> [ 欣不要走 ]
>
> [ 你明知我會生氣你為什麼要走這一條路 ]
>
> [ 我想要賺多一點錢 ]
>
> [ 這是黑錢!! ]
>
> [ 我想要妳過好一點的生活 ]
>
> [ 我不削! ]
>
> [ 不要這樣.. ]
>
> [ 我寧願兩人過的辛辛苦苦也不願意你做這些事 ]
>
> [ 欣,等我賺夠錢,我就洗手,我們搬到國外好不好 ]
>
> [ 我.. ]
>
> [ 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停的 ]
>
> [ 你答應 ? ]
>
> [ 嗯 ]
>
> [ 好吧 ]
>
> [ 耶!!! ]
>
> [ 但如果你在敢騙我,我就...]
>
> [ 妳就可以把我碎撕八塊! ]
>
> [ ㄟ! 我可沒這樣說 ]
>
> [ 怎麼啦? 會心痛呀? ]
>
> [ 你...討厭啦! ]
>
> [ 哈哈 ]
> < BR>就這樣我們的爭吵劃下了句點。
>
> 但快樂的日子沒過多久。
>
> [ 是他? ]
>
> [ 全哥你認識他? ]
>
> [ 廢話我當然認識他! ]
>
> [ 他怎麼會在這裡 ? ]
>
> [ 明哥他現在可是許爺身邊的紅人 ]
>
> [ 什麼?! ]
>
> [ 他為許爺立下不少功 ]
>
> [ 真的? ]
>
> [ 對呀! ]
>
> [ 想不到他也有出頭的一天 ]
>
> [ ? ]
>
> [ 我要他死無全屍 ! ]
>
>  
>
> [ 來來來! 阿明! 我給你介紹這位是阿全 ]
>
> [ 全哥 ]
>
> 明哥心想 (慘了是他? )
>
> [ 好久不見呀! 明哥 ]
>
> [ 別這樣說! 全哥 ]
>
> [ ㄟ! 你們兩認識 ? ]
>
> [ 認識當然認識! 怎麼可能不認識? ]
>
> [ 那就好說話啦! 今天我邀你們來是也重要事跟你們商量 ]
>
> [ 許爺什麼事? ]
>
> [ 我過幾天要回大陸一趟 ! 可能要幾個月才會回來 ]
>
> [ 走的那麼突然? ]
>
> [ 有沒! 我去找老婆而已 ]
>
> [ 許爺身邊那麼多女人那裡需要 ]
>
> [ 哈哈! 我是去找和我分離多年的女朋友 ]
>
> [ 真深情呀 ]
>
> [ 沒有聽過許爺的外號嗎? " 專情王子 " ]
>
> [ 哈哈! 你們兩個別糗我了 ]
>
> [ 哈哈 ]
>
> [ 重點是我要阿全你去管南陽區那裡,而阿明你去管東區那裡
> ]
>
> [ 許爺! 不公平! 我跟你那麼久為什麼我管小小的一區而已?
> ]
>
> [ 謝謝許爺 ! ]
>
> [
> 阿全,你個性就是衝動,我怕會惹太多麻煩,阿明他很懂對錯
> ]
>
> [ 許爺,這你就不知道了! 阿明他曾經... ]
>
> [
> 你曾經跟他有過結,這我知道,我是想借用這一次來化解你們心中的怨氣
> ]
>
> [ 是! 我知道了 ]
>
> [ 好啦! 不多說啦!我要趕回去打包! 你們慢聊 ]
>
> 等許爺離開以久後我跟全哥兩人坐在餐桌上一言也沒發的互相對看,等過了好一回
>
>
> 我的手機響起。
>
> [ 喂 ? 喔~ 嘉欣呀.. 怎樣? ]
>
> 阿全心想 ( 嘉欣?那不就是當年的妞 ?
> 哈哈我知道要怎麼報復了 )
>
> 阿全起了身離開了。只剩阿明一人還在餐管與嘉欣講電話。
>
> [ 幫我查明哥的住處 ]
>
> [ 全哥...你? ]
>
> [ 照我的話辦就是了 ]
>
> [ 是! ]
>
> 許爺去了大陸只剩我跟阿全在管理所有,我們心中的結還是沒有化開,
>
>
> 但總有一天,我知道的,他一定會回來找我報復的。
>
>  
>
> [ 生日快樂 ! ]
>
> [ 謝謝! 你怎麼 還記得? ]
>
> [ 自己老婆的生日我怎麼可能不記得? ]
>
> [ 阿明... 謝謝 ]
>
> [ 對了我今天去刺青 ]
>
> [ 什麼? ]
>
> [ 妳看! ]
>
> 我把袖子綣起,隱約可看到"欣"這字。
>
> [ 阿明..你 ]
>
> [ 不管我到那裡都會有妳陪了 ]
>
> [ 阿明... ]
>
> [ 欣我永遠愛你 ]
>
> 深深的一吻後,我看著嘉欣倒在我懷裡。
>
>  
>
> 隔了幾個月都安全沒事,一切都很好,
>
> 我跟欣也打算要結婚了,真希望一切能夠停止,
> < BR>但快樂時光又過去了,一個惡夢出現。
>
> 某一晚我跟幾個手下在喝久時不小心與隔壁桌起衝突,
>
> 兩方都打了起來,我也受傷住院了,當我醒來我沒有看見欣在我身邊,
>
>
> 我問了問我的手下,他們都跟我說 " 大嫂失蹤了 "
>
> 我不敢相信,我知道一定是阿全做了什麼直到有一天真相大白。
>
>
>  
>
> [ ㄟ~最後那個被我們全部的人上過的女人跑去那? ]
>
> [ 聽說她跳還河自殺了 ]
>
> [ 真的 ? ]
>
> [ 你們在說什麼? ]
>
> [ 明..明哥.. ]
>
> [ 你們剛剛說什麼給我說! ]
>
> [ 沒.....沒什麼 ]
>
> [ 說! 否則我要你們爬著出去 ]
>
> [ 全哥他會殺了我們 ]
>
> [ 有我罩怕什麼]
>
> 就這樣兩位全哥的手下一五一時到出半年前全哥帶回來一位女的,
>
>
> 然後被所有小弟輪爆後之後就跳河自殺。
>
> [ 那女的背上是不是有個胎記? ]
>
> [ 對對! ]
>
> [ 媽的幹!! 阿峰把所有的小弟都叫來 ]
>
> [ 明哥要做什麼? ]
>
> [ 砍人!!!!! ]
>
> 明哥領導著幾百個小弟到一家餐廳。
>
> [ 你們在幹什麼!! ]
>
> [ 幹你娘的你把我的女人怎麼了? ]
>
> [ 我...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! ]
>
> [ 別裝了! 你兩個小弟已經出賣你了! ]
>
> [ 什麼?! ]
>
> [ 我今天要你死 ! ]
>
> [ 喂! 明哥別這樣嘛。是她自己跳的我沒逼她呀 ]
>
> [ 你還敢說! 你對她做了什麼?〕
>
> [ 我.. ]
>
> [ 上 !!!! ]
>
> 就這樣我把全哥給砍的全身都是血我才甘心。
>
> 我為了我這一生最愛的女人付出了一切,
>
> 但卻不知道我最初選擇那一條路是害了她,如果當初我聽她的話
>
>
> 說不定我現在跟她已經結婚了,我真的好後悔,但現在回頭來不及了。
>
>
> [ 故事說完了 ]
>
> [ .... ]
>
> [ 怎麼啦? 小傻瓜 ]
>
> [ 我 問你 ]
>
> [ 你為什麼會看上我 ]
>
> [ 感覺... ]
>
> [ 不要在說感覺對了就上,我要聽實話 ]
>
> [ 好吧,我跟妳說...妳長的很像欣 ]
>
> [ 我? ]
>
> [ 對 ]
>
> [ 真的?]
>
> [
> 真的,當我第一眼看到你在巷口被人抓住我還以為你是欣,但欣已經死了
> ]
>
> [ 我是欣的代替品? ]
>
> [ 不 ]
>
> [ 我懂我懂... ]
>
> [ 那妳願意告訴我妳的事嗎? 我都把我的大秘密跟你說了 ]
>
> [ 我.. ]
>
> [ 慈拜託...]
>
> [ 好..我說 ]
>
> [ ? ]
>
> [ 我..完全不記得以前的事 ]
>
> [ 什麼? ]
>
> [ 我失意 ]
>
> [ 妳? ]
>
> [
> 我記得我醒來時我在一間破屋,突然有人進來,原來是一個老爺爺
> ]
>
> [ 破屋? ]
>
> [ 之後我就跟老爺爺生活,雖然貧窮但很快樂 ]
>
> [ 妳什麼都忘了? ]
>
> [ 老爺爺說他是在河邊找到我的 ]
>
> [ ? ]
>
> [ 我當時手裡握著一張照片 ]
>
> [ 照片? ]
>
> [ 嗯 ]
>
> [
> 對那個人我有特別的隱像但我不知道他是誰,直到這今晚...
> ]
>
> [ 什麼意思 ]
>
> [ 你讓我回復記憶了 ]
>
> [ 我? 怎麼會? ]
>我給你看一張照片 ]
>
> 小慈從口袋掏出一張糅爛的照片,照片中是一對情侶。
>
> [ 嘉欣!!!!! 妳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?? ]
>
> [ ....]
>
> [ 難道 ]
>
> [ ...]
>
> [ 妳就是嘉欣? ]
>
> [ ..]
>
> 我什麼話也沒說的只是微微的笑看著明哥。
>
> [ 妳沒死 ? ]
>
> [ 我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想是老天爺可憐我吧 ]
>
> [ 嘉欣.... 我 ]
>
> [ 阿明,我們在也離不開了 ]
>
> 阿明把手中的煙滅息,現在他終於可以永遠永遠跟他心愛的欣在一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